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昌镐周鹤洋春兰杯战平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33 北京日报

  本报长沙16日电(记者李君红)为保证棋手有良好的比赛环境,春兰杯组委会在对局棋桌旁拦了一道“一米线”,可当今晚5时李昌镐执白中盘胜周鹤洋扳回一局后,记者已顾不上这道线,一下子就把周鹤洋团团围住。

  周鹤洋赛前提早5分钟进入赛场。而李昌镐早晨到餐厅就餐后,并不急于前往对局室,一直到差两分钟对局开始,才在弟弟的陪同下起身前往对局室。

  对局开始的前10分钟里,双方竟走了30手。此后,周鹤洋开始了第一次长考,但这一手下得并不好。李昌镐表情一直严肃,但在右上第一战结束后,显得十分轻松;而周鹤洋开始不停地摇头叹气,一副后悔的样子。下午续战,在中央的战斗中,黑棋攻击有限,白棋在右下一带的攻防战中抢先脱身,进而又在右上的战斗中取势,牢牢掌握着主动权,并逐渐将优势扩大。李昌镐整理好左边后围住中央,周鹤洋放出“胜负手”也没能挽回败局,只得中盘投子认负。

  18日双方将进行决胜局较量,决定“春兰”花落谁家。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