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国家足球队26日将战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25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3月16日电西班牙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16日宣布了将于本月26日在西班牙西部城市萨拉曼卡与中国国家队进行友谊赛的首发阵容名单。

  阿拉贡内斯是在认真研究了本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的情况后才确定这一名单的。本月18日,阿拉贡内斯将公布包括替补队员在内的22人名单。西班牙队将于24日抵达距离马德里200多公里的萨拉曼卡进行训练。本月30日,西班牙队将与塞黑队进行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预
选赛,对西班牙队来说这是决定性的一场比赛。西班牙队与中国队的友谊赛实际上是西班牙队的一场热身赛。

  西班牙对阵中国队的首发主力阵容包括皇家马德里队队长劳尔、皇马队守门员卡西利亚斯、巴塞罗那队后卫普约尔、马德里竞技队前锋托雷斯、帕布洛、马尔切纳、德洛尔诺、阿尔贝尔达、萨维、霍阿金、柳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