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尔加夫杯美国女足夺冠 中国点球险胜获第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新女足昨日迎来首胜,但这样的胜利让人们品尝到的却是苦涩的滋味。昨日,阿尔加夫杯赛全部结束,中国队通过点球战以5∶3(120分钟0∶0)击败英格兰队取第七名。这样的成绩也是中国队在该项杯赛中的最差成绩。B组美国队1∶0战胜A组德国队获得冠军。

  此役,中国队的对手是C组三战全胜的英格兰队。此前英格兰女足在世界女子足坛的荣誉根本无法与中国队相比。从目前情况看,中国女足的实力似乎还略占优势。不过,本场比赛中携小组赛全胜之勇的英格兰女足却明显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双方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在加时赛中,两队仍无法打破场上僵局,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最终,中国队以5∶3战胜对手,艰难地获得胜利。
阿尔加夫杯美国女足夺冠中国点球险胜获第七(图)
为中国队打进本次杯赛唯一一粒进球的前锋韩端赛后表示:“比赛中,整支球队都过不了半场,球根本无法到对方禁区前沿,更别谈什么射门了。”

  图:美国女足在中场戏耍德国女足。

  在冠军争夺战中,双方均以快速的奔跑和精准的传球不断给对手制造麻烦。第32分钟时,美国队的霍普·索罗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上半场结束美国队以1∶0领先。下半场德国队加强了攻势,但最终无法挽回败局。

  获得三至六名的队伍如下:法国队以3∶2胜瑞典队获得第三名,瑞典队名列第四,挪威队以2∶1胜丹麦队,两队分获第五、第六名。

  (实习生/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