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威:我不会在这里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已经过去4年了,小威对太平洋寿险杯公开赛嘘声四起的那尴尬一刻依然难以忘怀,这位澳网女单冠军在美国当地时间15日对媒体表示,她今后将继续抵制这项有“世界第六大满贯”的本土赛事。

  在2001年该项赛事中,威廉姆斯姐妹应在女单半决赛相遇,但大威因为膝伤退出了比赛,许多球迷和媒体都认为这是她们的父亲在操纵比赛。小威后来虽夺得冠军,却没有迎来
观众的掌声,而是阵阵的嘘声。

  “一个19岁的小姑娘遭到全场观众的嘘声,你可以想象我当时是怎样的心情。”这位澳网冠军表示,“我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我希望今后再也不要有这样的经历。我希望到那些球迷喜欢看我打球的地方比赛,但在印第安韦尔斯,很明显这里有很多观众都不希望看到我打球。”

  小威还表示,太平洋寿险杯公开赛有着强大的阵容,达文波特和沙拉波娃也都杀入了女单八强,她希望这项赛事有着光明的未来,但她不会再到印第安韦尔斯参赛,“对于我来说,重返那里参赛太困难了。”

  因为在迪拜女网赛半决赛肩部受伤,小威退出了该项赛事,她目前正在位于棕榈滩花园的家里度假。小威说她的肩伤已经完全康复,她将在本月下旬复出,寻求在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夺得连续第四个冠军。

  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