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平洋寿险杯公开赛“沙皇”无缘男单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当地时间15日,在印第安韦尔斯进行的太平洋寿险杯网球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俄罗斯“沙皇”萨芬以5比7和4比6负于本土选手登特,无缘男单16强。但是,世界头号男单费德勒、两届冠军休伊特、莫亚、柳比西奇等种子选手都在当天击败各自对手,顺利闯入下轮。

  萨芬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或许是我职业生涯中发挥最差的一场比赛,我此
前在场上状态从来没有如此糟糕。”这场比赛是在晚上举行的,登特一开始就给了澳网冠军很大的压力,并频频在网前得分,而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登特在总共60次上网有43次得分。而萨芬因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不满,又犯了摔拍子的老毛病,还受到主裁判的警告。

  这也是登特本赛季第三次击败世界排名前10位的选手,此前他曾先后击败“澳洲野兔”休伊特和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下轮比赛,登特将遭遇14号种子卡纳斯,这位阿根廷选手当天淘汰了同胞切拉。

  卫冕冠军费德勒当天以6比3和6比2轻取卢森堡的穆勒,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则以6比4和6比1击败捷克选手伯蒂奇,两人将在1/8决赛中再次相遇。自本赛季以来,费德勒已经和柳比西奇在3项赛事的决赛中相遇,瑞士人取得3场比赛的连胜。此外,法国的桑托罗和马休也顺利晋级。

  女单比赛中,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保持着强劲的反弹势头,她以6比2和6比1轻取俄罗斯选手利涅斯卡娅,并与达文波特、沙拉波娃、库兹涅佐娃、杰缅季耶娃等名将携手杀入八强。

  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