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协:我们要留住这项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赛事总监帕萨雷尔上周向外界披露了太平洋寿险杯公开赛所背负的巨额债务负担后,美国网球协会新任主席约翰逊在本周表示,他将在下周与该项赛事负责人会面,以寻求办法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约翰逊对记者表示:“我现在只能说有帮助他们解决财政困难的可能性。”今年1月1日,约翰逊才开始担任美国网协新一任主席。太平洋寿险杯公开赛此前因为修建场馆,目前
背负着4000万美元的巨额债务。

  这位新主席说他对太平洋寿险杯公开赛目前所面临的问题非常了解,美国网协现在有大约1亿5千万美元的资金,他目前正在考虑帮忙的可能性,“我们有很多的资金,但是我们不想去做一些没有回报的投资。”

  约翰逊表示,美国网协更倾向于投资网球赛事,而不是用到股票市场。目前,他已经向美国网协董事会提出具体的方案,虽然这会冒相当大的风险,但在此前的讨论中,董事会大多数成员都赞成他的方案。

  下周,约翰逊将与帕萨雷尔、IMG国际管理集团主席凯恩进行讨论。不过约翰逊认为,太平洋寿险杯公开赛的第一选择,还是将一部分股份卖给印第安韦尔斯市政府,“我想他们已经开始讨论这个问题了。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应该把这项如此有影响力的赛事留在美国。”

  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