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北京任毛毛“偷袭”得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吴江3月16日电 “特步杯”全国跆拳道锦标赛今天进入第二天,产生了男子62公斤级、67公斤级以及女子51公斤级三枚金牌。

  来自北京部队队的男子67公斤级的任毛毛终场前2秒钟“偷袭”成功,反败为胜,抢走该级别金牌。

  男子67公斤级决赛是当天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双方是来自北京部队队的任毛毛和陕西队的李建国。此役,双方从战术来看略显保守,全场双方得分相加仅为6分。李建国自第三局开局得分以3比2领先后便一直采用拖延战术,因此受到5次警告,结果到手的金牌却在最后2秒钟飞走了。倒数第二次进攻后,任毛毛向场下教练喊了一声后,抓住最后10来秒钟连续进攻。他把对手逼到了边线附近,突然起脚“啪”的一声踢中对手有效部位,比分立刻变为3平,此时计时器显示剩余2秒。根据规则,相同比分下罚分少者取胜,李建国由于5次警告被扣2.5分,任毛毛仅有1次警告。

  男子62公斤级金牌被河北队崔玉红夺走,女子51公斤级金牌被江西队王婷摘走。17日将进行4个中级别的比赛。(肖苑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