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艺术体操首度留洋俄罗斯 钟玲与卡巴耶娃同窗学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3月15日,记者从国家艺术体操队领队尚迎秋处获悉:中国艺术体操当家花旦钟玲已于14日飞往俄罗斯,开始中国艺术体操运动员在俄罗斯的首次“留学”。

  据尚迎秋介绍,钟玲本次出访,是由广西体育局联系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钟玲的动作难度和艺术表现力。暂定试训一个月,如训练效果明显,将继续考虑在俄学习。但5月份,钟玲将回国参加十运会的选拔赛。

  由于裁判压分过低,钟玲在雅典奥运会上只获得个人第17名,此后便决心要去艺术体操强国俄罗斯学习,但由于右脚游离骨的伤势,钟玲在去年年底进行了手术,原定去年12月份的赴俄计划推迟。尚迎秋说,现在钟玲的脚伤基本恢复到可以正常训练的状态。

  钟玲将因此缺席4月份的世界杯赛,中国艺术体操队将派孙丹、章硕参加个人项目的争夺。

  据悉,我国艺术体操队此前曾选派队员赴保加利亚学习。但去俄罗斯,和俄罗斯国家队选手一起训练,这还是第一次。(王向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