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蔡亚林当教练 杨凌仍在练--昔日射击冠军今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12 中国体育报

  从1984年奥运会到现在,中国射击队一共诞生了14个奥运冠军。现在,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仍然在国家队做队员或者教练,但是有几位冠军在最近一段时间已经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他们在忙什么呢?

  蔡亚林:当教练确实很累

  2000年男子十米气步枪冠军蔡亚林如今已经是河北射击队的一名队员兼教练。“还是当队员轻松啊,把自己的事想明白就得了。当教练,手下有那么多学生,每个人的特点,每个人的个性你都得清楚,训练生活样样得管,够操心的。”虽然这么说,不过蔡亚林已经完全进入了他的教练角色,一提到他的弟子,就滔滔不绝:“想把我这么多年的经验、体会全都传给他们,让他们快点成长。”

  打不打十运会,蔡亚林还在考虑中,“不过我的弟子肯定要上战场,和我去是一样的。”

  陶璐娜:换枪不影响十运

  由于枪支出了问题,陶璐娜没能参加3月初举行的韩国世界杯选拔赛,目前,她正在上海训练。“现在换的这把枪原来我也用过,所以没什么不适应的。”陶璐娜表示,换枪不会影响她参加全运会,“毕竟还有半年多的时间呢。”

  杨凌:我还在正常训练

  杨凌今天看起来格外忙,“我时间还真有点紧张,晚上还要飞成都参加个比赛。”他自己自言自语。现在的杨凌把比赛看成了一种乐趣。“我现在就在怀柔那边训练,十运会是肯定要打的。”人缘不错的杨凌几乎没有得闲的时候,不停有人过来跟他寒暄。“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希望你们多多宣传射击项目。”他说。(陈思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