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国际马拉松“一赛两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首届国际马拉松高峰论坛将于3月25日在厦门举行,这是国内首次举办关于马拉松运动和马拉松赛事的专业论坛。

  本次论坛以“人文关怀、健康马拉松与城市发展”为主题,将就马拉松赛事的专业营销、健康的马拉松以及全球马拉松现状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论坛由中国田径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体育局和厦门广播电视集团承办。

  据了解,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此前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的比赛将于3月26日展开。本项赛事将依照“一赛两会”的形式,即国际马拉松赛、中国首届国际马拉松高峰论坛、中国(厦门)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旨在打造高规格、高层次的国际赛事。

  老 梁(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