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报:为石佛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07 今晚报

  完胜,李昌镐以自己精湛的棋艺、良好的心态让人们感到震撼:石佛又回来了。

  就是在前天,李昌镐半目输掉了第一局,“石佛动凡心了”、“李昌镐要相亲了”等等说法风生水起,韩国棋院为此也特地打来电话追问,大家无不为李昌镐的状态担心。然而仅仅休息一天,李昌镐又把自己调整到了最好的状态。

  昨天的他,让人们想起了14岁就从老师“围棋皇帝”曹薰铉手里掠夺头衔的李昌镐,让人们想起了16岁就开始问鼎世界冠军宝座的李昌镐,让人们想起多次挽狂澜于既倒,在三国围棋擂台赛上帮助韩国队逆转乾坤的李昌镐。李昌镐九段在世界大赛中到目前为止共获得过16次冠军,在决赛中仅输过两次,一次是春兰杯中输给曹薰铉九段,一次是在LG杯棋王战中输给李世石九段。

  生活中李昌镐内向、木讷,不善言语,但他用自己的棋谱向人们表明:石佛还是石佛,并非不食人间烟火,只是拥有一颗平静的胜负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