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声称配合当局政策台农业官员唱反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06 海峡都市报

  台“农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金龙昨日在“立法院”答询时表示,最近大陆释出推动台湾农产品登陆销售的消息,“农委会”将持观察、审慎评估的态度,配合当局整体政策推动业务。

  李金龙称,“农委会”会遵照“行政院”整体政策推动相关业务,对于台湾农产品登陆销售及大陆渔工输台问题,如果对方能提供更优惠条件,而且对台湾农渔民有利,“农委
会”愿意朝正面方向思考,但前提是必须以“台岛整体利益”为优先考量。

  国民党“立委”洪玉钦指出,台湾农产品“外销”大陆成长快速,2004年“外销”大陆金额2.9亿美元,是1999年时4800万美元的6倍,大陆市场具有潜力,应该开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