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伦斯奖花絮:陈忠和言多必失 成龙甘当邓亚萍小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9: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言多必失 陈忠和也“花心”

  今天获得奖项最多的要算中国女排教练陈忠和了,他不但自己捧得最佳教练奖,而且还带领中国女排获得最佳团队奖,最后又代替袁伟民领取了终身成就奖,成了晚会现场获奖最多的人。

  面对主持人诱导式的提问,高兴得合不拢嘴巴的陈忠和一不小心说漏嘴:“我的笑容确实引来很多女孩子写信给我……”话一出口陈忠和就知道说错了,随即连忙改口说,“她们是要求加入中国女排的……”台下是笑声一片,不知道电视机前的陈夫人看了有何感想。 

  现场认姐 成龙甘当“小弟”

  成龙依然爱闹。“亚萍姐……”“别叫我姐!”看着50岁的成龙叫自己姐姐,邓亚萍自然不干了,成龙拿出他那骗女孩子的功夫开始花言巧语起来,“你是老运动员的代表,我是新运动员,自然我比你年轻,叫你亚萍姐。”

  闹完之后,成龙又开始忽悠了,他声称自己是主动要求给中国女排颁奖的。“我一生为体育流过两次泪,一次是我担任申奥大使,我当时在法国,一位朋友推门进来告诉我,北京成功了,我当时就眼泪静静地留了下来……第二次就是雅典奥运会,当中国女排最后一扣落地时,我是嚎啕大哭啊,不是那种悄悄地流泪,是一边大声哇哇哭,一边用袖子擦眼泪。”

  成龙又正色表示,他愿意在2008年奥运会上为中国体育第三次流泪。 

  承认恋爱 “蛙后”羞红了脸

  尽管刘翔人气非常旺,但漂亮的罗雪娟也让大伙非常关注。面对读者关心的“鲍罗恋”的问题,罗雪娟今天羞红了脸算是默认了。

  圈子里都在传说罗雪娟和著名的羽毛球运动员鲍春来在恋爱,但两个人一直不承认。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再次将这个问题抛向罗雪娟,并且明确要求她正面回答到底是有还是没有。面对咄咄逼人的众老记,罗雪娟也是羞红了脸,“这个问题,我不可能对每一个人都解释,只好以后大家睁大眼睛看了。”台下有人笑着说,“罗雪娟撒谎都不会。”特派记者张浩宇 

  躲避记者“飞人”饿了一夜

  早上经过餐厅时,刘翔正和教练孙海平和其他几位领导在靠门一张桌子边吃早餐。早餐其实和记者们的免费餐菜式雷同,不过是星级酒店常见的中、西结合式的早餐。但刘翔好像吃得特别开心,不时夸张地把筷子比划到鼻子边上,时而还哈哈大笑。

  据记者了解,刘翔开心吃早餐,个中其实大有隐情。原来,前天晚上他躲进房间后很久都不敢出来,居然一直饿着肚子。还是一个相熟的记者送来了盒饭,才解了他的燃眉之急。到第二天早上,1米88的大个子肚皮早又饿瘪了。特约记者岳进《晶报》供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