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劳伦斯最佳新人奖揭晓 刘翔摩西合伙演绎无厘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9: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两届奥运金牌得主、前美国男子400米栏传奇巨星摩西,16日代表世界劳伦斯奖委员会正式宣布,刘翔、邢慧娜获得世界劳伦斯最佳新人奖的提名。

  在翻译的介绍下,刘翔毕恭毕敬地向摩西伸出双手。任职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主席的摩西立刻还以绅士礼仪。

  两人礼节性地问候彼此后,翻译突然朝摩西发问:“我很想知道,如果当年您跑的不是400米栏而是110米栏,您会跑到现在刘翔这样的成绩吗?”这是一个“关公战秦琼”的无厘头问题,摩西一听顿时摇摇头,把手一指,“还是他快!”同样的问题扔给刘翔,刘翔连忙摆手:“哪里?哪里?不好比的。他是我的前辈,而且我们的项目不同。”摩西这时又凑过来,微笑着用商量的口吻问刘翔:“要不,‘短的’(意指110米栏)给你,长的(意指400米栏)还是还我吧。短的你行,长的我行!”刘翔和摩西同时哈哈大笑起来。

  作者:张浩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