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劳伦斯颁奖吐露心声:最想得的是最佳突破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9:16 东方早报

  一步并做两步,刘翔“跨”上领奖台,将中国十佳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那座金灿灿的奖杯抱在怀中。最佳男运动员奖、最佳突破奖、最佳人气奖,刘翔都入围了,最终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刘翔却透露之前他另有目标,“我最想得的是最佳突破奖,”刘翔笑了笑说,“拿人气奖我还不够帅。”

  最希望拿“最佳突破奖”

  躲在骏豪酒店5066室房内,刘翔从门上的猫眼往外张望,“门口全都是媒体,”口气有些调皮,像是在看一出好戏。“你别随便出去。”孙海平命令道。

  在房里,刘翔感觉轻松了很多,“饭都不想吃,”刘翔往床上一爬,把玩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对于爱徒被提名的三个奖,孙海平表示,“其实我也希望他能够拿最佳突破奖,毕竟中国男子田径在短跑项目中,从来没有达到过这样一个高度,像乒乓、排球这些项目,之前都有人创造过成绩了。”

  他中意的我不反对

  “还是不要拿人气奖好,不然又要说我帅,又要开始炒作我有女朋友,真的很麻烦的。”刘翔摇着头说。孙海平抽着烟应和道:“我可以保证,刘翔现在没有女朋友,他现在谈女朋友我不赞成,但是我也跟他说了,如果真有他中意的,自己很喜欢的,我也不反对,他自己应该会把持得好。”

  刘翔急忙在一旁补充道:“我从来不骗师傅的。”不过,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田径站新闻发布会上刘翔最后说的那句意味深长的“我还是个年轻人,有很多事情要做”却被众人猜测,“其实,我是想有时间玩。”刘翔做了个鬼脸。

  第一站,跑进13秒30

  下月中旬,刘翔将参加在天津和江苏举行的全国室外田径锦标赛。最近一直在国家体育总局封训的刘翔感觉状态不错,“应该能跑到13秒20到30之间吧,跑进13秒30就可以了。”孙海平也肯定了这一成绩,“13秒30左右,”孙海平说,“最近我们是练调结合,和奥运会前差不多,虽然是封训,但受到的影响依旧不小。”

  包括多库里在内的众多国外好手都在最近创造出了不俗的战绩,孙海平坦言这些并不重要,“就算对手跑到12秒80又怎样?我们也不会打乱自己的脚步,并按照自己的计划去训练。”可以肯定的是,这次全国室外赛,刘翔不会跑出特别好的成绩,“因为没有人刺激我啊!”刘翔又开起玩笑。

  “他就是喜欢有强劲的对手,越是这样越来劲。是吗?刘翔。”

  “嗯,是天生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