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头部撞在一起双双倒地 巴莱托脑震荡韩鹏很快清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8: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宋国庆)记者昨晚了解到,泰国BEC队前锋巴莱托因比赛中撞成脑震荡而入院进行输液治疗。

  昨天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后,客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在禁区内争抢时,韩鹏和巴莱托头部撞在一起,双双倒地。主裁判见状,立刻示意队医和担架进场。据了解,巴莱托当时出现昏迷的情况。

  不一会儿,救护车开到场边,准备送巴莱托和韩鹏去医院检查。但是,经过短暂治疗,韩鹏很快清醒过来,并自己走回了教练席。而巴莱托则没有这么幸运,他被送往医院后检查出脑震荡,不得不进行输液治疗。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