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飞是替补比赛名单印错了 泰山没有替补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8: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拿到泰山队的出场名单,记者有两个意外。首先,在18人的名单上,居然只有宗垒一个门将。换句话说,根据出场名单,如果宗垒因故下场,那么,泰山队就没有可以替换的守门员了。

  带着疑问,记者向场中间望去。终于,在替补队员中找到了邓小飞的身影。“小飞是替补门将,比赛名单印错了。”一位相关人士在赛后表示。

  同时,与首场挑战横滨水手队相比,泰山队昨天的先发阵容换了4名球员。变化如此之大,出乎大家的意料。其实,这是图巴不得已而为之。据了解,杨程、周海滨是赛前发烧,只能作壁上观;而主力边卫王超拉伤了大腿,也只好坐在替补席上;郑智缺阵的原因则是红牌停赛。

  本报记者王健宋国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