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鹤洋:失利早有预料 杨一:战成1比1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8: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输给李昌镐后,周鹤洋承认,这盘棋失利早在意料之中,他不会因此受到影响,依然对第三盘比赛充满信心。

  实际上,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周鹤洋就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被对手扳平比分的准备,因为在大贴目的条件下,李昌镐拿白棋的胜率很高,他控制局面的能力也能得到充分体现,因此今天输棋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

  “这盘棋的转折点在第83手,此后自己很多地方下得也不够细致,差距也就越来越大。李昌镐今天下得很强硬,这一点我没有想到。李昌镐是棋力最强的选手,和李昌镐下棋对自己水平提高有很大好处,今天这盘棋,我学到了不少东西。要说今天遗憾的地方,就是没想到一开始就早早出现失误,陷入难局。”周鹤洋这样分析自己的失误。

  因为早就做好了困难准备,所以周鹤洋对今天的失利并不感到意外,也没有影响他的备战情绪。为了给弟子助阵,重庆棋院院长杨一特意赶到了长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一对周鹤洋充满信心:“李昌镐是非常强大的对手,战成1:1是很正常的结果,周鹤洋赛前既定的战略方针并不会因为一盘失利而有所改变。我相信,周鹤洋肯定能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迎接后天决定冠军的大战。”本报记者刘瑞平(长沙3月16日电)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