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面不好进球太少都没关系 图巴捧着三分乐呵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8: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场面不好?没关系!进球太少?也没关系!

  “这样的比赛看的是积分,所以更重要的就是取得胜利。今天我们赢得不容易,但我认为胜利是当之无愧的。”尽管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图巴对于球队能够全取3分,还是非常满意的。

  “胜利当之无愧”

  泰山队尽管赢了,但赢得比较艰难,所以不少球迷和记者都觉得泰山队有些轻敌,导致技战术水平发挥得不好。

  不过,主教练图巴并不这么认为,“客队是一支注重技术的队伍,他们尝试着通过传球配合寻找机会来破门。而我们还有一些球员因伤病缺席了比赛,所以比赛可能不会那么好看。但是,这样的比赛看的是积分,所以取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这场比赛,我们胜得当之无愧。”

  “余下比赛都要赢”

  图巴承认,首场取胜后,“队员在心理上受到一定的影响,我想下一场比赛我们会踢得更顽强一些。”

  目前,泰山队两战全胜,在F组中占得有利位置,这也使得图巴增添了不少豪气,“应该说,现在任何一支球队都有机会出线,所以我们后面四场比赛一定要赢下来。”

  图巴的底气来自比赛,“我们通过比赛去发现自己的不足,今天我们主要注重进攻以及场上的组织能力。从现在情况看,这些都有了一些改善。”

  “点球该由队长罚”

  丹尼尔昨天的表现一般,但图巴认为这只是暂时的,“他会越来越好的。”不过,图巴承认,那个点球确实不该由罗马尼亚人来主罚。

  “在队中,如果李小鹏在场上,那么获得点球后一般都是由他来主罚,但是,今天我们站的距离比较远,对那边的情形不是很了解,并不知道这个点球是丹尼尔去踢。”

  本报记者王健宋国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