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联赛F组第二轮较量 鲁能泰山能赢一球也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8: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宋国庆)昨天下午,2005年亚冠联赛F组进行了第二轮的两场较量。尽管错失了包括点球在内的多次破门良机,但最终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还是凭借李金羽的进球,1:0小胜泰国BEC萨萨纳队,取得两连胜,继续保持小组出线的有利形势。

  由于红牌和伤病,图巴在本场比赛中对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周海滨、王超、郑智和杨程被宋黎辉、苑维玮、李小鹏和宗垒取代,其中队长李小鹏是近4个月以来首次参加正
式比赛。

  泰山队开场就采取了攻势。第21分钟,丹尼尔在禁区右侧摆脱时被对手放倒,来自韩国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遗憾的是,亲自操刀主罚的丹尼尔射门角度太正,被客队的阿根廷籍门将莱昂纳多将球扑出。

  尽管点球未进,但泰山队员并未气馁,10分钟后,图家军终于等到了机会。当时,泰山队将球传至对方禁区,结果客队门将和后卫配合出现严重失误,守候在门前的大羽得到皮球后打空门成功,1:0。上半场,泰山队仍有机会扩大比分,但宋黎辉将球打偏。

  易边再战,泰国BEC试图通过更换队员来改变比分。第67分钟,图巴也换上了今年引进的内援高明。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时,客队发动了本场比赛最具威胁的一次进攻,但该队外援巴莱托丧失了这次机会。最终,鲁能泰山在主场1:0小胜泰国BEC。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