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南足球历史揭开新篇章 湘军正是更名"百龙湘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8:06 潇湘晨报

  本报讯3月16日,湖南足球历史揭开新的篇章:湘军足球队正式更名为百龙湘军足球队,而俱乐部也更名为百龙湘军足球俱乐部。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湘军足球俱乐部的新老板、百龙集团董事长——孙寅贵明确表示:百龙投资湘军足球,其行为并不是慈善行为,因此球队的成绩是决定俱乐部、球队生存的关键。

  昨天下午两点,湘军足球俱乐部召开更名新闻发布会,孙寅贵也第一次正式出现在
媒体面前。在新闻发布会上,孙寅贵宣布:百龙集团正式入主湘军,并计划在未来三年投入1500万元。谈到这1500万元的投入。孙寅贵表示,此前他已经向俱乐部几位高层提出一个条件:“如果他们接受这个条件,那我就真正接手球队。”在新闻发布会上,孙寅贵对这个条件进行了简单的阐述:就是在新的百龙湘军足球俱乐部里,百龙集团出资850万元,享有65%的股份,而俱乐部几位高层则必须出资150万元,届时可以占有35%的股份。

  在未来的俱乐部架构中,孙寅贵表示只出钱不要权:“我不会向俱乐部派出一兵一卒,也不干涉俱乐部具体业务的操作。但如果有人在俱乐部无法无天,我会杀无赦。”

  在新闻发布会上,孙寅贵明确表示:“百龙集团已经初步同意冠名球队和球衣的胸前背后广告,不过,如果有别的企业对球队和球衣冠名有兴趣,我们也热烈欢迎。”据悉,3月19日的主场赛事,目前也初步冠名为“百龙杯”。

  与此同时,孙寅贵还特别强调:”百龙集团投资湘军足球队并不是慈善行为,因为我是个商人,不是慈善家。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投资湘军,赢得利益,也就是钱和荣誉。”最后,孙寅贵还是给关心湘军的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当然,成绩决定一切,如果湘军能打出好成绩,百龙集团肯定会加大投入,如果球队能够冲上中超,那么钱绝对不是问题。”记者刘志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