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兰杯裁判:只有现场直击才能感到石佛的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6: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届春兰杯决赛的主裁是湖南籍国家级裁判杨志存。继首盘比赛后向记者透露李昌镐发现要输棋时突然红脸的“独家花絮”后,昨天他再次“出卖”了两位对局者。

  虽然前天深夜经历了一次意外的“换房事件”,但连夜搬家却没有影响李昌镐的状态。“这次李昌镐显然是有备而来的。他一坐下,就从西服口袋里掏出一听红牛饮料提神。周鹤洋也自己带了茶叶来泡茶。”杨老先生边说边指了指棋桌上那听已经喝完的红牛。“李
昌镐还带了一副眼镜来,但一直没戴,不知道有什么用。”杨志存大惑不解。

  接下来,他继续向记者兴奋地发表他众多的发现:“你们都觉得李昌镐是个没什么表情的人,其实绝不是这样。他和周鹤洋在比赛中动作和表情可丰富了。刚开局时,由于李昌镐总比分01落后,他的脸色一直很严峻,但当他在右边下出‘二路点’一举奠定优势后,李昌镐显得好轻松,他右手在沙发靠椅上轻敲。而周鹤洋呢,在右边的战斗落后时,就一直不断地叹息,不断地拍脑袋。李昌镐简直是悠然自得地欣赏着周鹤洋的痛苦万状,好残忍啊!”

  他最后强调:“只有现场直击,你才能真正感受到李昌镐有多强大。他太强了,尽管我只是裁判,但从头到尾我都感觉到他那强大的压力。”特派记者赵婷(本报长沙专电)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