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球队再奏凯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5: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中超球队再奏凯歌(图)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2005年亚冠联赛第二轮昨日展开争夺,代表中国参赛的两支中超球队继续着不错的表现,山东鲁能队在主场再奏凯歌,以1比0小胜泰国BEC队取得两连胜;而客场作战的深圳健力宝队在杨晨被罚下的不利情况下,逼平小组最强的韩国水原蓝翼队,目前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小组第二。山东鲁能1比0泰国BEC

  与首战横滨水手相比,本场比赛山东鲁能的阵容发生了较大变化,郑智因红牌停赛,周海滨和王超因伤缺阵,不过开场后拥有主场之利的山东鲁能还是向对手发起猛攻,尤其是在头球方面主队完全占据上风。而对手泰国BEC队在开场10分钟内还曾有过两次边路突破的威胁,但此后的比赛则完全在山东鲁能的控制当中。第21分钟,外援丹皮尔在禁区内被拉倒使山东队得到点球机会,不过亲自主罚的丹皮尔由于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阿根廷籍门将扑出。

  错失良机后鲁能继续保持对对手的围攻之势,第31分钟时终于得到回报,对方后防线出现失误,门将莱昂纳多和后卫都没能碰到皮球,结果被候个正着的李金羽轻松挑射空门得手,从而攻入全场惟一进球。鲁能的下一个对手是客场迎战印尼马卡萨队。深圳健力宝0比0平韩国水原

  做客韩国的深圳健力宝队在本场比赛中几乎沿用了首场比赛的阵容。两支球队在此前的A3联赛中有过交锋,但是健力宝以1比3不敌对手,不过昨日的比赛中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健力宝在进攻上并不保守,相反还不断利用反击威胁对方的球门。

  比赛开始阶段健力宝利用防守犯禁给对方后防线制造很大麻烦,尤其是李毅利用速度频频撕破对方的防线,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主场作战的水原队逐渐占据主动,特别是他们的边路进攻给健力宝的防线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下半场,在迟尚斌为改善进攻不利的局面换上外援吉马不久,场上却风云突变。杨晨在中场的一次争抢犯规后与对手发生冲突,结果被当值的新加坡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人数上处于劣势的健力宝在场上顿时显得防守更为吃力,对手换上两名前锋强攻,最后0比0的比分也被保持到终场。4月6日,深圳健力宝将主场对阵越南嘉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