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在中国适应欧洲时间 朱广沪招数让人感觉很新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4:41 球报

  朱广沪的招数让人感觉很新颖———为了让球员们尽快地适应欧洲时间,免去倒时差带来的麻烦,从3月17日的训练开始,朱广沪便将一切以欧洲时间为准,国家队将一天两练,练习的时间分别是下午3点和晚上7点。很多队员在听到训练安排后都说:“这样的训练时间安排还是第一次感受。”

  根据日程的安排,国家队将在名将基地训练到20日,21日返回北京,22日中午离开
北京前往西班牙。满打满算在名将基地集训的时间也只有四天,时间可以说非常紧张,“如果到了欧洲再让球员们来调整时差的话无疑将浪费更多的时间”,国家队教练李树斌说。

  提前进入欧洲时间实际上是一种无奈之举,朱广沪本来计划在晚上要进行有球训练的,但是名将基地的条件有限,根本找不到有灯光的足球场,只有沙滩球场和力量房夜间有灯光,因此朱广沪决定在下午的训练中安排技战术的训练,在晚上则安排进行力量训练。

  按照国家队制定的计划,国家队的晚饭时间将安排在夜里10点进行,吃完晚饭之后队员们也不许马上睡觉,到凌晨两点钟开始就寝,第二天的中午再起床吃“早饭”。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