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晚报:雾锁名将 前途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4: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从广州花都的新白云机场出来,南方难得的雾天让新国足的第一天显得异常特殊———方向不明?还是前途不明?

  80多公里曲里拐弯的行程,名将基地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县三坑镇下面的一个角落,用确定性的名词方式来描述这样一个地方已经需要这样多的字数,要描述大雾中的行程就更加困难。朱广沪原计划中“三点报到,五点开训”在大雾中也难以完成了,肃杀的气氛
被冲淡了很多,甚至朱大帅最后也只好从游戏开始自己的第一堂课。

  “村民与记者不得入内”,这是中国足协国管部一向的作风。封闭,什么都要封闭,名将基地空着120间客房不让记者们住,很不“人道”了,也没考虑到人家基地的利益,不过足协“大爷”惯了,谁也拿他没办法。记者们只好住在好几公里外,每天打着摩的穿过田间小路去看训练去采访。

  去年国足痛失世界杯出线权,是在广州,而新国足的起航也选择在广州,这或许可以看作是偶然,但中国足球的悲剧却决不是偶然。新的起航,在大雾之中,我们还难以判断这是不是一次新的痛苦的开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