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佳劳伦斯奖颁奖 刘翔轻跨美人关大方拥抱刘嘉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4:21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2005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揭开面纱,11个奖项各归其主,从雅典的竞技场走上领奖的舞台,每名运动员都在星光大道上、在舞台上,以不同的方式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

  昨天的大赢家是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三度上台领奖。他第一次上台是代表中国女排领取年度最佳团队奖,由于队员们还在郴州集训,因此都没能赶到深圳领奖。第二次登台
则是领取属于他自己的奖项——年度最佳教练奖,在领奖的同时,他依然念念不忘手下不怕吃苦的女孩子们:“不少女孩给我写信,表示希望能够加入女排。本次集训,我们召入了10名新队员,在我眼里,她们个个漂亮。”第三次,陈忠和替袁伟民领取了终身成就奖。陈忠和和袁伟民曾经共事八年,他从后者身上学到的是自信。

  残疾人运动员何军权则是在雅典获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他在雅典残奥会中共获四枚金牌。当他与妻子以及8个月大的儿子一同登上舞台时,台下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都被他顽强拼搏的精神深深感动。获得最佳人气奖的罗雪娟最后一个登台领奖,她还特地表示要向克服重重困难的何军权学习,使中国游泳彻底走出阴影。

  谁是最佳男运动员?最终刘翔众望所归地获得了这一奖项。上台前,刘翔竖起了大拇指,还紧紧拥抱了他的教练孙海平,为他颁奖的则是他的偶像摩西以及影星刘嘉玲。见到自己的偶像,刘翔兴奋不已:“我知道跨栏就是从知道摩西开始,所以很荣幸今天由他给我颁奖。今晚我都要睡不着了,乐死了。”不过还有更让他乐的事情在后头。刘嘉玲表示看了刘翔夺冠“感动到现在”,主持人就极力怂恿刘翔与刘嘉玲“给对方一个拥抱的机会”。当刘嘉玲还感到十分突然时,刘翔大方地走上前,给了刘嘉玲一个绅士的拥抱。刘翔笑着解释:“男人就是要主动一点。”对他的幽默,妈妈吉粉花笑道:“乖儿子,你太可爱了。”(郭知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