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高调展望冠军杯分组:希望国米对手是尤文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4:20 东方体育日报

  国米也许什么都没有,但它至少还有一份谁都不服的胆气。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以3比1战胜卫冕冠军波尔图进入冠军联赛八强后,国际米兰俱乐部前主席莫拉蒂对即将到来的抽签仪式作出了出人意料的展望。“我希望我们的对手是尤文图斯或者AC米兰。”莫拉蒂说,“这样我们就有了复仇的机会。”

  两年前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中被AC米兰淘汰显然是莫拉蒂心中难以磨灭的恨事,所
以尽管目前红黑军团在夺冠赔率上高居首位,莫拉蒂还是强悍地向同城对手发出了挑战宣言。在莫拉蒂看来,在周五的抽签中,他最不想碰到的是里昂队,因为在过去几年里,两队相遇的次数太多了。

  其实,就与波尔图的比赛中,国米依旧表现出种种不足,但阿德里亚诺神勇的帽子戏法却掩盖了一切。对此,莫拉蒂也非常清醒地表示:“我还没有看到最好的国米。我为阿德里亚诺的表现感到高兴,但球员们还是太紧张了。”而曼奇尼也承认:“在最后20分钟,对方将比分扳成1比2的时候我是有一点点担心,因为这种情况下随时都有可能丢球。”不过,随后,他又以一种胜利者的姿态补充道,“但是当我看到球队又重新振作,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我就不担心了。”曼奇尼是应该担心,其实在前段时间,曼奇尼和莫拉蒂的关系并不怎么样,意大利媒体甚至有过传言,一旦在冠军联赛无缘进入八强,曼乔就会下课。幸运的是,在梅阿查7万多名蓝黑球迷齐声高唱的“罗纳尔多,我们并不需要你。”的歌声中,阿德里亚诺拯救了全队。胜利似乎可以弥补一切猜疑。“如果被淘汰会怎样?我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是总的来说,建设一支成功的球队需要时间,而抗拒媒体对于国际米兰的干扰,看上去就像一场比赛一样艰苦,当然,我不会理睬他们,否则就会掉入陷阱。”曼奇尼说。

  而莫拉蒂也表示:“我从来就没有考虑过更换主教练。尽管我们这个赛季平了许多场比赛,但我们确实踢得比以往更好了。”他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对未来有一份详尽的计划,而且,我深信我们能进入这个赛季的冠军联赛决赛。”

  作者

  :威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