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就这玩意爱咋咋地 李金羽没有灵光只有灵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4:15 球报
就这玩意爱咋咋地李金羽没有灵光只有灵感(图)
场面不咋地,过程不咋地,但目的达到了,爱咋咋地!

  亚冠中国军团外战此一刻尤为引人关注,低迷的中国足球特别需要胜利来唤回春天。山东的主场3分,深圳的客场1分,来得实在,拼得艰苦,值得庆贺。

  李金羽的这一次没有灵光,只有灵感,脚下的球只需要一碰就拿了宝贵的3分,进了他2005年的第一个入球,不能说价值连城,但起码让人欢欣鼓舞,山东体育场当时就重现了当年五里河的波澜壮阔,3万人的喊声让爱着恨着中国足球的人如在梦里,看台上流动的巨幅五星红旗让人再次感觉到足球带来的快乐与光荣。

  深圳队以极其顽强的毅力抗韩,让太极虎空舞了利爪。在付出了四黄一红的代价后成功拿到了平局。水原三星队是该组最强的对手,在不久前的A3联赛中让深圳队吃到太多苦头。迟尚斌以朴实的指挥抗住了猛烈的炮火,李伟峰以顽强的死扛捍卫了亚洲有一流中后卫本色,这个刚刚因为暴躁脾气在国人面前丢了印象分的大头以场上的表现挣回了不少分数。李伟峰曾经的恩师车范根是场边最为阴沉郁闷的人,在这个死亡之组里,主场的平局不是个好兆头。

  自去年11月7日以来,水原队连续13场保持不败,然而由于在主场作战中没有取胜,只能空留遗憾。在6场比赛中打进10个球,球感堪称一流的纳德森,在第7场比赛中继续进球的愿望也化为泡影。赛后韩国媒体纷纷称赞深圳队“坚韧不拔”。

  亚冠的两场比赛看似沉闷实则力道凶猛,产生了几个不轻的伤员,李金羽韧带老伤复发,泰国BEC巴拉圭外援巴莱托与韩鹏相撞,经检查成了脑震荡,赛后一直在济南的医院输液。而韩鹏情况稍微好些,但也是“脑袋嗡嗡的”。

  16日亚冠的两场比赛产生了很多“怪现象”,比如山东队“有心栽花”的点球花没开,李金羽无心插柳的“捡漏”柳荫浓;比如深圳队“好孩子”杨晨因为冲动得了红牌,而“野小子”李毅则处处显出大将风度;比如上个月因为外战窝囊被骂得狗血喷头的深圳队竟然变成意志顽强的铁军。也许就像本山大哥在歌中唱到的那样:生活他就是这么怪,老天常把玩笑开。

  好在,中国球迷整体上比较满意,这就好,就好。

  《马大帅·2》明天开演,主题歌就挺有意思。借用范德彪起哄的腔调替亚冠两支“起哄”一下:就这玩意!爱咋咋地!

  作者:特约记者慕土

  (来源: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