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主帅昨日"轻松"告别 宫鲁鸣:下课就这么简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4:02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中午时分,宫鲁鸣走出天坛公寓大门。见到相熟记者,他有些意外,但很快就做出一身轻松的模样:“都开心点!我挺好的,今后还是在这条体育馆路上,不会离开。”

  起风了,宫鲁鸣紧紧衣服,拉上了外套拉链:“我是昨天下午三点接到通知,和我谈这件事的。好像是说,因为奥运会没打好,对备战2008年奥运会不利,就……下课了,就这么简单。”

  有同行说起,某网站网民调查显示,超过50%的人对篮协这一决定表示吃惊和不理解。宫鲁鸣笑笑说:“那还是有40%的人希望我下台啊!其实这个决定,我早知道了。”他一一和大家握手:“高兴点!大家保重!放心,我会过得很好的。”

  “从我来说,肯定服从上级领导的决定。只是觉得很遗憾,一起工作了这些年有很深的感情。从初级到中档水平后,目前是队伍非常好的阶段,正是积攒能量向更高层次冲击的最好时机。”而这时,中国女篮的队员们正随各自俱乐部备战20日开始的十运会预赛,也没有人能来为宫指导送行。这令很多队员从感情上都难以接受。“如果是因为雅典奥运会失利的原因,我们会觉得非常对不起宫导。”陈楠对此非常难过。

  最后的挥别,宫鲁鸣说:“先休息一段时间吧,以后常联系吧。”说完就回头向天坛公寓走去。花坛餐厅的老板走出来叫住宫鲁鸣,“宫导进来吃饭吧!今天有位置。”推上包间的那扇门,这些天来宫鲁鸣终于可以和陈德春再坐下来好好叙旧。毕竟这一别,老搭档将各奔东西。

  作者

  :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