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职业生涯第一次直接被罚下 杨晨申领直接红牌属罕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2:03 新京报

  推荐专题:

  客场抗韩

  本报综合报道昨天傍晚,在韩国水原进行的亚冠赛E组次轮的一场比赛中,客队深圳健力宝0比0逼平水原三星。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30分钟内,深圳队一直是10打11.而这个
格局的造成是由于杨晨领到了一张红牌。

  下半场第14分钟,双方于中场争球,此时,水原队的金南一上来对杨晨动粗,而杨晨也不示弱,就在矛盾即将升级时,李毅带笑容上前,抱住金南一,并劝阻对方。随后主裁判给杨晨掏了一张红牌,理由是在双方争顶落地的过程中,杨晨有蹬踏的动作,接着在金南一表现强烈时,杨晨难忍报复动作,随即还手。

  这场比赛,水原队与深圳队的数据对比是:射门13比5,射在门框范围内5比2,角球2比1,前场任意球14比8.在数据对比如此之大的情况下,深圳队能够守住平局,确实不易。而杨晨如未能得到红牌,深圳队至少能在场面上有所改观。

  杨晨红牌史

  本场比赛的红牌可能是观众看到的杨晨第一张直接红牌。杨晨在德甲的惟一一张红牌出现在2001年2月5日,在客场2比0战胜保级对手罗斯托克队的比赛中,代表法兰克福队的杨晨于伤停补时阶段抬起腿(未走出规定距离),挡住了对方一个任意球,被判拖延时间,同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杨晨在亚洲赛场得到的红牌则要追溯到1996年的奥运预选赛,代表国奥队的他在对垒哈萨克斯坦队时也是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请下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