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乙前锋被大牌球迷追逐 热那亚射手对诺坎普一往情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1:56 新京报

  本报讯昨天,阿根廷《奥莱报》的头版被一对姓米利托的兄弟占据,弟弟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刚刚重新入选国家队大名单,身处意乙的迭戈·米利托又在引起国米等豪门的争夺。

  迭戈·米利托现效力于热那亚队,打入16粒进球的他是球队爬升至意乙榜首的最大功臣。热那亚主席普雷兹奥西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确实有很多球队希望购买迭戈,今年1月,我们已经和一家大球会进行了谈判,这家球会经常会在球员交易方面拿出大手笔。”

  普雷兹奥西说的是哪家球会?《奥莱报》分析是国米,蓝黑军团把拉穆奇免费租给热那亚就被看成是争夺大米利托的前奏。但米利托本人似乎更喜欢西甲赛场,他曾经说过:“如果巴萨需要的话,我甚至可以免费为他们踢球。”但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似乎对其无意,现在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埃斯克罗,这位毕尔巴鄂的主力前锋能打前场的任何位置,有速度和激情。更重要的是他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巴萨可以免费得到他。

  (管维佳)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