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球小胜西布朗 切尔西一骑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20: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彭浩报道:切尔西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似乎已经变成事实。在今晨以1比0主场小胜西布朗后,该队积分增加到74分,带着11分的优势在夺冠路上一骑绝尘。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西布朗,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此役更像是在送人情。为安抚因打不上比赛而闹转会的德国后卫胡特,他特意将其安排在主力阵容,而胡特也以稳健的发挥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从比赛一开始,切尔西就完全控制了场面,斯坦福桥的球迷看到进球只是迟早的事情。在连续浪费破门良机后,主队在第26分钟打破僵局。兰帕德的直塞撕破了客军防线,杜夫快速突破从左路传中。趁着客军门将霍尔特犹豫的机会,埋伏在中路的德罗巴轻松推射得手。

  进球后的切尔西并没有就此收缩防守,反而继续向对手施压。不过,连续的征战使得球员状态下滑,多次进攻均以糟糕的射门告终。从下半时中段开始,穆里尼奥再次使出人情政策,雅罗西克、凯日曼和斯梅尔丁等替补均得到上场机会。最终,切尔西在主场一球小胜弱旅。在联赛还剩下9轮的时候,切尔西继续以11分的优势领跑诸强,一只手已经握住冠军奖杯。

  (实习生/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