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赛今日再战 深足无力斩“蓝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20: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的足球俱乐部在本年度亚冠赛首次亮相就给了球迷一个极好的印象,这对新赛季的球市是一个利好消息。在中超开赛前,亚冠赛的第二轮在今天开战。俱乐部能否通过一系列喜人的战绩实现行业自救?

  深圳队面对的是实力超强的水原三星蓝翼队,深足在客场“斩翼”十分困难。首先,水原队齐聚了韩国联赛所有的“大内高手”,主帅车范根在转会市场上得到了心仪已久的名
将金南一,而锋线杀手巴西籍球员纳德森更让人闻风丧胆,他把今年的进球目标定在30多个左右,足见其实力卓尔不群。目前,水原队今年参加了六场正式比赛,无一败绩。除在A3联赛中被浦项制铁队以2比2逼平外,和深圳队、横滨水手的较量均获胜利。3月1日,在国内的超级杯上和釜山队较量中,以1比0小胜。一周后又以5比1客场狂胜越南黄安嘉莱队。三天前又在韩国联赛杯上以1比0获胜。此战主场迎战深圳队,对深足知根知底的车范根当然知道如何降服“中国龙”。

  其次,深足内部不和之音可能会让A3惨剧上演。有消息说,球员对主帅迟尚斌的新政不服,并且常常抗旨。从记者的观察来看,大迟来深足后并没有采取苛政,球员不从,并不是针对大迟。A3联赛大败也不是球员对代理主帅郭瑞龙不敬,而是对投资方不问闻的“无声抗议”。如果球员把亚冠当成是行业自救的话,倒不必担心内部不和,问题是深圳队球员是否有自救的意识。

  山东鲁能队面对的是泰国BBC萨萨那队。该队是亚洲顶级赛事的常客,有较多的国际作战经验;山东队以往在亚洲赛场上则曾出现过大败的惨剧。不过今非昔比,目前的山东队云集了国内各线好手,李霄鹏复出大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相信在家门口作战的鲁军不会令中国球迷失望。

  本报记者 谷正中

  (实习生/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