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单项预赛开战在即天津网球队力争全部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9:57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讯(记者耿堃)明天,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网球单项预赛将在天津展开,以十运夺金为目标的天津网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力争全部出线。

  天津网球男女队此次各派出四名运动员参加预赛,他们是男队的王钰、孙鹏、王毅宁
、李,女队的彭帅、刘南楠、谢颜泽、赵佳。他们将全部参加单、双打的比赛,王钰/彭帅、孙鹏/刘南楠还将配对参加混双比赛。此外与解放军队双计分的黄蕾也将代表解放军队参加女子单打和双打的比赛。

  面对云集了目前国内最高水平选手的十运会预赛,天津网球队提出了两个目标———一是确保参赛选手全部出线,二是尽可能多的抢占种子位置,为十运会决赛阶段创造有利条件。

  据天津网球男女队主教练介绍,目前天津队球员的状态都不错,虽然或多或少因大赛的来临有些兴奋甚至紧张,但是教练们努力给大家一个轻松的氛围,争取让队员们以轻松的心态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