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记者视点:王海鸣该上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9: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尔加夫杯三连败,国内有写手高喊“王海鸣下课”,王海鸣说:我还没上课呢,哪里谈得上下课!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不知中国足协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硬是在文字游戏里给王海鸣找了一个头衔: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就是不愿提主教练三个字。什么意思?没人真正搞得懂。名不正言不顺的“组长”称谓,令王海鸣承受了无数次的尴尬。

  所谓“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其实是中国足协前任领导怕承担2008年北京奥运责任的产物。因为在家门口的奥运会责任重大,一旦失手,谁来负责?于是中国足球的父母官就想起了当年十强赛中国男足教练组近十位成员之众的绝招。

  如今,王海鸣干的就是主教练的活,既然给了他一个这样的机会,为什么不给人家应得的名份?这对王海鸣不公平,对新一届中国女足不公平!王海鸣应该上课了。(赵宝彤)

  (实习生/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