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尔加夫杯女足赛:点球胜了英格兰中国队终获第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9: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北京时间昨晚6时开始的阿尔加夫杯中英之战,双方0比0战平。点球大战,最终中国女足以5比3险胜英格兰女足,获得本次阿尔加夫杯赛的首场胜利,最终名列本届杯赛第七名。

  英格兰队在此前的小组赛中分别以4比0、4比0和5比0的比分轻取北爱尔兰、葡萄牙和墨西哥,三战三胜进13球未失一球,列C组第一。昨晚之战,全场比赛中国队发挥依旧低迷,进攻显得过于急躁,英格兰队凭借其长传冲吊的打法,对中国队造成多次威胁。第78分钟,英格兰队阿鲁科曾打入一球,但被主裁判判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终场哨响,双方战成0比0。点球大战由中国队先罚,结果五名出场的球员全部命中,而英格兰队第一个出场的斯科特便将球罚失。最终,中国队在点球大战中以5比3战胜英格兰队,以3负1胜的成绩结束了此次阿尔加夫杯之旅。
阿尔加夫杯女足赛:点球胜了英格兰中国队终获第七(图)
中国队将于今天离开葡萄牙回国,球队在抵达北京后将就地解散,队员将代表各省队参加全运会女足预选赛。国家队下一次的集训时间初步定在6月。

  图:中国女足队员赵小燕(左)与英格兰队2号队员阿莱士·斯克特拼抢。

  新华社 记者 郭勇摄

  (实习生/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