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赛美国队夺冠中国队名列第七 200503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8:47 云南日报

  新华社洛莱(葡萄牙)3月15日电(记者李雪梅)阿尔加夫杯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决赛15日晚在葡萄牙南部城市洛莱的阿尔加夫体育场进行,B组排名第一的美国队以1:0战胜A组头名德国队,获得冠军。中国队经过点球大战以5:3战胜英格兰队,最后获得第七名。

  在15日下午进行的另两场决定名次的比赛中,法国队以3:2胜瑞典队获得第三名,瑞典队名列第四。挪威队以2:1胜丹麦队,两队分获第五、第六名。

  美国队和德国队都是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进入决赛的,双方势均力敌。比赛一开始,这两支目前世界上的头号强队就展开了凶狠的拼抢。双方均以快速的奔跑和精准的传球不断给对手制造麻烦,惊险的射门时有发生。但相比之下,美国人在进攻上显得更加灵活。当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美国队的18号霍普·索罗接队友传球后,插入对方后防线上的空当,并将球捅入球门。上半场,美国队1:0领先。

  落后的德国队在下半场频频换人,加强了攻势,但因求胜心切,失误反而有所增加,直至终场未能挽回败局。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中国队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公平竞赛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