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用“放大镜”找“细节” 朱广沪明确首训职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7:41 新民晚报

  “朱家军”一期集训,从时间上算只有几天,而许多国脚目前尚未投身比赛,状态比较一般。因此,朱广沪已经明确表示,在首期集训中,他将着重观察球员们的技术特点,“以熟悉为主”。而国足教练组的一名成员,则坦率地说:“就是用‘放大镜’找‘细节’。”

  虽然首批入选的24名球员,都经过了朱广沪的“法眼”。但由于各队的情况不一,阵型也不同,因此球员们能否顺利融入国足的攻防体系,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昨天晚上,朱广沪表示:“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在他看来,球员们的状态是比较重要的。他也坦率表示,正参加亚冠联赛的健力宝、鲁能两队球员,将拥有更大的优势。“当然,一切都以实力为主。不管是谁,只要在训练中表现出好的状态,那么自然就会拥有更多的出场机会。”

  在中国足协方面,他们对朱广沪的“亮相仪式”相当重视。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表示,将充分尊重朱广沪作为国足主帅的权利。一名官员昨天晚上开玩笑地说:“现在,老朱说什么,基本上就是什么了。”

  本报记者晏秋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