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情系世乒赛竞拍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7: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在距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开幕倒计时的日子里,本届世乒赛筹委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将举行“情系世乒赛,竞拍献爱心”大型慈善义拍活动,为上海慈善事业竞献爱心。

  在本次慈善义拍活动中,中国乒乓球世界冠军们将为著名的红双喜牌乒乓球运动器材签名纪念,所有签名珍品均用于大型慈善义拍活动,所有拍卖收入都将捐给上海市慈善基金
会,重点捐助特困运动员、教练员等。

  本次大型慈善义拍活动主办者热忱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众多热心于慈善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市民个人在积极竞拍的同时,也可以捐赠出本单位、本人所珍藏的乒乓球运动纪念品、书画珍品等,通过慈善义拍活动扶贫帮困,具体事宜可与本届世乒赛筹委会新闻宣传部(电话64388378)、市慈善基金会(电话62584343)联系。

  本届世乒赛筹委会、市慈善基金会对所有参与“情系世乒赛,竞拍献爱心”大型慈善义拍活动的珍品捐赠者、竞拍捐款者将颁发纪念证书。

  (忻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