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赛今战第二轮深圳队再遇老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7: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实习生刘扬)亚洲冠军联赛第二轮将于今天开战,首轮双双获胜的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队再次出击,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泰国BEC萨萨纳队,深圳健力宝则赴韩国客场挑战水原三星队。

  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都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击败日本强队,给死气沉沉的中国足球注入了一支强心剂,此番作战备受关注。鲁能此番主场迎战实力低于自己的泰国BEC萨萨纳队
,郑智上一场比赛领到红牌将缺席这场比赛,这将对鲁能前场进攻的创造力有一定影响,不过上轮没有随队出征的李霄鹏本轮伤愈复出,他的中场组织能力在国内也是一流,这也将郑智缺阵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尽管首轮泰国BEC萨萨纳队主场0∶1不敌来自印尼的马卡萨队,但山东鲁能却不能因此而小视这支泰国球队,前两个赛季上海申花队就曾连续败在该队脚下。

  身处“死亡之组”的深圳健力宝队将客场挑战韩国水原三星队,在上个月的A3联赛中,深圳健力宝队曾以1∶3负于水原三星队,如今冤家再聚恶战难免。水原三星队拥有宋钟国、金斗炫等国脚,再加上巴西外援纳德森,因此被视为出线热门。值得一提的是,水原三星队的主教练为车范根,车范根也曾执教过深圳队,因此主场作战的水原三星队可谓是知己知彼。

  电视直播时间:

  14:20山东鲁能VS泰国BEC萨萨纳队 (央视五套)

  17:50韩国水原三星VS深圳健力宝队(央视五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