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冠军是个羞涩女 邢慧娜:世锦赛要进前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6:09 深圳晚报

  如果不是记者眼尖,根本看不出这个站在面前的奥运冠军、已经获得世界劳伦斯奖最佳新人奖提名的邢慧娜。

  上身是粉红色短装,下身黑色运动裤,挎一个小背包,邢慧娜混在机场的人来人往中,就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姑娘。

  “我们不像其他项目,训练都是在室外进行的,总要接受风吹日晒。技术性不是很强,最重要的就是坚持跑。”邢慧娜说话的时候低着头,好像不好意思让别人看见她红扑扑的脸。

  “今年最大的目标就是世锦赛,任务是前三吧。”邢慧娜说得很小心,尤其是最后的三个字。“最近我的任务就是长胖,你看我胖了吗?”长跑队里不让吃零食,邢慧娜特羡慕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的人。“我们本来就没有多少机会出去逛街。吃零食最多是个梦想。”

  邢慧娜的午餐非常简单,主要是蔬菜。饭刚离手,她就被何慧娴副主席带出去买衣服了。颁奖晚会的时候,她将以亮丽的形象示人。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