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明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5:48 北京晚报

  本报三亚专电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将于明天在三亚开杆。欧洲球星蒙哥马利、威尔士名将伍斯南、丹麦好手比约恩等5位“莱德杯”欧洲队球星莅临海南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使总奖金100万美元的赛事阵容鼎盛。

  为卫冕而来的蒙哥马利这几年常到亚洲参赛,他曾3次夺得“欧洲巡回赛”锦标。过去的两届“莱德杯”,蒙哥马利均获选欧洲队,并顺利协助球队成功卫冕。他还先后在2003年
“澳门公开赛”和2004年“嘉德士名人赛”上称王。对于即将开赛的“TCL精英赛”,他表示将力争好成绩。

  日前,蒙哥马利在世界奖金榜上排名上升到了第56位,但只有进入前50名,他才能获得下月名人赛的参赛机会。因此,这次三亚的比赛,争取最好的名次,对于他来说将成为第一目标。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球星伍斯南不久前刚被委任为2006年在爱尔兰举行的“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伍斯南近年也常到亚洲参赛,他在全球总共获得过44次胜利。伍斯南昨天表示:“能够被委任为‘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是一项荣耀。”

  除了以上众多欧洲球星之外,中国头号球手张连伟自然是本地球迷的焦点。他在2003年“嘉德士名人赛”上力冠群雄,成为首位在欧洲巡回赛上胜出的中国球员,继而在2004年获邀参加“美国名人赛”,可谓绝无仅有。张连伟是第二次参加此项赛事,他在自己国土上挑战众欧洲球星,占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当然,张连伟要阻止蒙哥马利成功卫冕,必须要有超水准发挥。TCL精英赛是欧巡赛和亚巡赛同时认可的赛事,本次比赛将进行4天。(吴广崖)

  网络编辑:康琪雪

  IOC马不停蹄考察20多场馆莫斯科寄望基础设施扭转败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