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鹤洋今天轻松面对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5:48 北京晚报

  春兰杯花落谁家?今天有可能见分晓。昨天是大赛的休息日,有一场胜利在握的周鹤洋显得轻松从容。屡经大战的李昌镐则给人行踪诡秘的感觉。

  心情不错的周鹤洋昨天上午在驻地附近转了转,中午兴致勃勃地看了一场有火箭队参加的NBA比赛。好友胡耀宇和彭荃要参加LG杯选拔赛,不能继续为队友现场呐喊助威,他俩下午不得不与周鹤洋依依惜别。

  一向深居简出的李昌镐昨天被几名保卫人员“看”了起来,使众人更难一见“佛”面。除了和弟弟李英镐在公开场合出去走走,打了几局保龄球外,李昌镐整天躲在房间里研棋。据说他对第一盘比赛的漏算已有了深刻认识,并为此颇感懊恼。

  春兰杯能否被中国棋手提前夺得,今天下午将有答案。不过,周鹤洋想以2比0夺冠可能性不是很大。李昌镐多次打入国际大赛的决赛,而失手只有两次,被对手“打秃”的经历还没有过。周鹤洋不能轻敌,还要做好进行第三盘艰苦作战的准备。本报记者傅力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