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水原三星国脚留队迎战深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5: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天下午在韩国水原亚冠联赛小组赛展开第二轮角逐中,深圳将客场挑战水原三星队。为迎战深圳队,韩国足协特意同意了水原队国脚参赛,因此此次水原队将以全部主力阵容出战。深圳队却在赛前再次传出了球员与俱乐部不和谐的声音。

  目前,水原队主力队员崔成勇、李炳根、郭熙柱已伤愈归队,再加上在荷兰踢球的宋钟国也将加盟,因此,水原队的阵容非常强大。水原队主教练车范根称:“感谢韩国足协对
我们的关心,中国和日本的球队都在全力以赴打好亚冠联赛,因此,我们也将以最强大的阵容出现,队中的国脚们赛后可再前往沙特会师,代表韩国出战世界杯预选赛。”

  大战当前,深圳队内部却在赛前再次爆发矛盾。由于对新任主帅迟尚斌的铁腕管理不满,包括杨晨、李毅在内的一些大牌球员近日来都以身体有伤为由缺席训练,让教练组非常被动。不过,教练组在俱乐部的支持下,也对个别主力球员痛下杀手,前主力后幺王宏伟这次就没有获得出征客场的资格。对于此次客场作战,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十分重视,代理董事长杨塞新许诺,如果球队获胜,将拿出比第一场更高的奖金。另外,由于上轮带伤出战磐田队,致使李玮锋的脚伤加重,加上近几天一直忙于其他事宜,状态很难保证,今天是否上场还是一个谜。(南友陈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