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爱尔兰国家队大腕云集 中国男足恐难全身而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5: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刚刚组建的“朱家军”,将在3月26日与3月29日,分别与西班牙队与爱尔兰队过招。新民晚报报道,这两支球队,一支排名世界第4,一支排名世界第11,实力远在中国队之上。

  今天凌晨,爱尔兰队公布了其国家队名单。这份名单中,包括曼联队基恩、奥谢、米勒,切尔西队达夫在内的全部主力。不过,在与中国队过招之前3天,爱尔兰队将首先在特拉
维夫和以色列队进行一场世界杯外围赛比赛,这可能牵扯爱尔兰队的不少精力。

  对实力强大的对手,朱广沪坦率地表示:“要取胜可能很困难。不过,我会派上尽可能多的球员,观察他们的状态。当然,比赛场面不能太难看。”

  中国队与欧洲劲旅交战的历史,并不“美妙”。哈恩曾率队以0比6惨败在巴塞罗那队脚下,而且“哈家军”曾被欧洲媒体认为“距离强队一亿光年”。对此,朱广沪表示:“当然不能输成那样。我希望通过这两场比赛,可以让球迷们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晏秋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