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腿代言人库娃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5: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著名时尚杂志《InTouch》评选出了“十大美腿女星”,结果NODOUBT乐队主唱格温·斯泰芬妮荣登榜首,而“模特兼前网球明星”、俄罗斯美少女库尔尼科娃则挤进前10排在第8位,其“完美的运动曲线看上去是无比的令人羡慕”。遗憾的是,这些美好的印象实际上已经被永远地封存在了记忆中,因为库娃已经有近2年的时间没有打过网球了。

  尽管未能如愿打败“小甜甜”布兰妮,因为后者的排名仅比库娃高一位,但是安娜的
成绩也已经是体育界美女中最出色的了,安娜·库尔尼科娃依旧是网坛乃至国际体坛的女性代表人物。

  被库娃“踩”在脚下的甚至包括了两届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和英国性感女神丽兹·赫莉,前者在不久前的奥斯卡颁奖礼上才以一袭真空露背连身晚装艳惊世界,将其出色的胸部曲线和下半身曲线完美地映衬了出来,而后者更是贝克汉姆夫妇的密友,尽管已经上了年纪风韵大减。(王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