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教克劳琛提名足协审核 国青中方教练竞聘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2:45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出征荷兰世青赛的中方教练将如何确定?记者昨天从足协获悉,除原“08之星”中方教练组组长张海涛将入选外,另外两人尚未确定。但中德双方已基本明确的程序是,主教练克劳琛提名,经足协竞聘和审核,由监督国字号教练工作的技术委员会最终敲定。

  虽然克劳琛已被确认为参加荷兰世青赛的主教练,但国青队的中方教练肯定将进行调整。在“08之星”返回北京后,谢亚龙在与中方教练组会面时已明确了这一点。据悉,在上次赴德的三名中方教练中,张海涛肯定入选。一方面他有语言优势且深受克劳琛信任;另一方面,张海涛赴德前就是国青队助教,对1985年龄段球员的情况比较熟悉。相比而言,区楚良、胡建平赴德前没有从事过青少年球队教练工作,而且在随队赴德之前由于时间关系也没有履行相应的审核程序,因此可能会受到调整。不过,外界所传的四川冠城前主教练徐弘将进入教练组完全是讹传。

  外教方面,目前已在“08之星”执教的威斯为克劳琛所倚重,同时还将增加一名体能教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