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小胜西布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2:38 新闻晚报

  全场30次射门,昨晚切尔西在和西布朗的英超补赛中机会一大堆,但是却只收获了一个进球。

  不过1∶0的比分对于切尔西已经足够了,他们目前已经将领先第二名曼联的优势扩大到了难以逾越的11分之多。在最后9轮的英超赛事中,即使曼联能够保持全胜,切尔西只要取得5胜1平的成绩就可以稳获联赛冠军。

  切尔西全场唯一的进球发生在上半场第26分钟,蓝军中场核心兰帕德中路漂亮直传,爱尔兰边锋达夫摆脱西布朗后卫阿布雷特森之后在禁区左侧传中,对方门将霍尔特出击犹疑,德罗巴门前推射空门中间入网,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3粒进球。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和整个世界“作对”的穆里尼奥仍然没有出席,助理教练克拉克代替他来到了发布会场。“我们胜利了,作为主教练,他有资格享受一个安静的夜晚。他不能每次都参加新闻发布会,难道他应该这样吗?”克拉克解释道,“穆里尼奥先生正在为如何夺取最后的冠军而殚精竭虑。我们已经取得了一座奖杯,而在冠军杯中我们进入了八强,联赛中我们也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的目标是夺取这些冠军。”

  切尔西的队长特里的态度依然谨慎。“冠军并没有到手,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曼联一直在后面追赶着我们,所以我们仍需要几场胜利。”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