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季后赛渐近尾声 京辽今晚为北区冠军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今晚北京金隅男篮将在首钢篮球中心打响与辽宁盼盼的北区冠军争夺战。对于北京队来说,三场两胜制的首战极为重要,何况金隅队只有这一个主场,此役的胜负关系到全局。

  季后赛首轮,北京队在奥德杰和张云松两名绝对主力受伤的情况下如履薄冰,依靠巴特尔、焦健、保罗等队员的出色发挥和顽强的斗志战胜新疆。辽宁队外线有边强、刘相韬、
张庆鹏,加上国手郭士强都有远投得分能力,主帅蒋兴权老谋深算。

  目前,北京队张云松已经出现在训练场上;奥德杰需要的时候也可披挂上阵;保罗正逐渐融入队中。两队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战成2比2平可说势均力敌,不知此番决战鹿死谁手。BTV-6将在今晚23时25分播出本场比赛的实况录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