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连胜 火箭客场险胜勇士 200503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36 云南日报

  在连续击败4支西部强队之后,近来势头强劲的火箭队昨天却险些被西部战绩最差的勇士队翻盘,好在姚明最后阶段一个前场篮板加勾手命中,威斯利4次罚球全中,火箭队客场以97:94险胜金州勇士队,取得5连胜。

  姚明再次受困于犯规太多,全场比赛只打了20来分钟,拿下14分和15个篮板。麦迪本场表现欠佳,拿下2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勇士队邓利维因伤缺阵,变阵后几乎全体队员都找不到感觉。火箭队在威斯利率领下以一波14:1的攻击波结束首节,以25:12领先。姚明在第二节过半时才首次得分,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队依靠里察德森和佩特鲁斯相继投中3分,将上半场比分追成35:42。第三节,麦迪独自拿下12分,帮助火箭队扩大领先优势,以76:62领先本节。第四节最后阶段,勇士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姚明、威斯利罚球全中,火箭队以97:93领先。勇士队最后时刻3分不中,火箭队艰难取胜。

  (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